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造血干细胞捐献 >> 正文

庆阳市第4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何建祯凯旋归来

2022-07-19  15: 14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7月14日下午,赴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庆阳市庆城县人民医院职工何建祯凯旋归来。在庆阳机场,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瑾,党组成员贺建军为何建祯送上鲜花和祝福,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对他乐于奉献、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的人道主义精神深表赞许,希望通过何建祯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事迹,号召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中,为社会增添更多正能量。

图片 (1).jpg

7月11日,何建祯在兰大二院成功完成捐献,共采集造血干细胞混悬液318毫升,成为庆阳市第4例、全省第51例、中华骨髓库第1354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素不相识的血液病患者送去了“生命的火种”,点燃了一个家庭的幸福之光,有力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庆阳市红十字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