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初级培训在兰州举办

2016-06-27  10: 27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21日至23日,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初级培训班在兰州举办,该培训是加拿大红十字会援助我省灾害管理能力建设项目的一项核心内容,为我省赈济救援队专业化建设提供了基础保障。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红十字会李玉堂专职副会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各市州选派参加培训的预备队员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大家认真上课、端正思想认识、胸怀大爱之情,把救灾工作当做一份人道救援事业来面对。

DSC_6708_副本111.jpg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队员们完成了《中国红十字救援队培训及演练大纲》中规定的基础课程和赈济救援队专业课程学习,通过学习队员们掌握了赈济救援队的建队理念、工作规则和专业知识,为更好的履行赈济救援队工作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培训班结束后,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红十字会陈明专职副会长在结业典礼上也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成果,鼓励和动员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熟练运用所学到的知识,加强自我提升,为更好的履行赈济救援队职责而努力。

DSC_6758_副本.jpg

DSC_6713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