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红十字会考察援建我省项目

2016-06-27  10: 53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上海市红十字会及爱心企业代表一行4人赴我省定西市漳县、武威市天祝县考察援建的沪成晶博爱小学建设情况,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赈济救护处处长张捷陪同。


DSC_4909_副本.jpgDSC_4883_副本.jpg



为帮助我省贫困地区改善办学条件,排除学校的安全隐患,上海红十字会对我省定西市漳县新寺镇桥头小学援助资金49.8万元、武威市天祝县哈溪水泉小学援助资金50万元,实施了沪成晶博爱小学建设项目。新学校的建成消除了2所小学的原来存在的安全隐患,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进一步推动了当地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近年来,上海市红十字会及上海市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始终关心我省困难群体,累计向我省捐助物资及资金5076.63万元,为我省受灾地区战胜灾难,夺取灾后重建胜利提供了有力支持。

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对上海红十字会及爱心企业上海诺斯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该校建设提供的援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上海市红十字会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省贫困地区发展,为2020年与全国一道同步进入小康而共同努力。

DSC_49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