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6-07-18  10: 06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7月8日,省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李玉堂结合自己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全体干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玉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纳入“学”的重要内容,作为“做”的行动指南,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学深学透、联系自身进行思考,把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

李玉堂强调,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仅要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上的“钙”,更重要的是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甘肃省红十字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要把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理想信念的更加纯粹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体现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努力担当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标准完成五年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