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道青年 志愿服务- 2016年省红十字青年志愿者骨干训练营圆满闭幕

2016-09-26  15: 57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9月25日,甘肃省红十字青年志愿者骨干训练营在兰州圆满闭幕。训练营期间,来自全省各高校以及各地州、市的58名志愿者骨干在开展了为期4天的培训交流活动。

QQ图片20160926154032_副本1_副本.jpg

QQ图片20160926154032_副本.jpg

为帮助志愿者更好的领会“人道青年 志愿服务”训练营主题,省红十字会邀请了总会志愿服务培训师资、外省资深志愿项目管理人员及专业拓展训练人员参与活动,通过多层次、互动式交流帮助全省各公益组志愿者组织向着规范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在4天的培训活动中,原本陌生的志愿者通过破冰游戏,迅速消除隔阂成为了朋友。志愿者们在教练和小组导师的带领下,以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演示pk赛、游园会、区域展示、文化交流之夜和人际技能训练等形式深入体验红十字运动的七项基本原则,分享了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管理经验。

训练营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3天的交流学习对红十字的理解更加深入,愈加深刻的体会了红十字精神。本次训练营既有过程中的欢声笑语,也有离别时的依依不舍。更多的是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红十字运动之中,越来越多的红十字志愿者骨干力量正在展露头角,愿意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