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赴景泰督导检查工作

2017-07-24  10: 01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7月18日至19日,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一行3人赴景泰县督导检查博爱家园项目和博爱卫生站项目建设情况。白银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欢豹,景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守勋陪同检查。

2.jpg

博爱家园项目督查1 (4).JPG

 督导组一行来到景泰县一条山镇石门村察看了博爱家园项目。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的硬件建设、资金的拨付和使用、防灾知识培训、入户宣传、红十字会会员发展及生计基金使用等情况。

李玉堂指出:项目建设不光要搞好硬件建设,还要注重收集、整理、完善项目的软件资料;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一个让红十字精神传播更广、氛围更浓的环境;要严把生计基金发放关,保证资金只用于贫困户发展产业。李玉堂还随机走进附近农户郝宗福家中,询问了解红十字会对村民应急救护、防灾减灾、健康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得知群众都愿意参加博爱家园项目培训活动,且能说出相应救护知识时,李玉堂对项目培训给予了高度肯定。

督导组还就草窝滩镇猎虎山村、清泉村博爱卫生站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李玉堂指出,要注重规范建设,切实做好竣工验收移交使用等工作;要查漏补缺,确保尽快竣工投入使用;要牢固树立项目终身负责的质量意识,确保把红十字博爱卫生站建成优质工程,让捐方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