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7: 08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省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实况转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是极不平凡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国人振奋,世界瞩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推动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大家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是我们取得历史性成就、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

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待,党的十九大必将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前景不断前进。红十字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上下同心,奋力开辟红十字事业新天地,创造新奇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