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督导验收我省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

2017-11-03  17: 17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QQ图片20171103174727_副本.jpg

QQ图片20171103174731.jpg

10月30日至11月2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项目主管顾新蕊同志和原湖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彭力夫在省红十字会李玉堂专职副会长陪同下,对我省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工作进行了督导验收。

10月30日下午,督导组一行听取听取了金昌市红十字会的汇报,实地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金昌市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示范基地”。次日,督导组在金昌市红十字会详细检查了各类资料,并随机抽取部分受训人员进行了培训情况的电话回访。

11月1日,督导组对定西市红十字会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定西市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示范基地”进行了督导验收。督导组现场听取了定西市红十字会的汇报,参观了体验教室的各个模块,详细查阅了各类登统计资料,并在基础建设、经费使用、培训效果等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提问和访谈。

经过此次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我省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特别指出在项目痕迹资料制作、财务审批手续和使用情况、定西市体验教室建设和超额完成培训任务等方面是我省独到的亮点,值得全国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