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举办青年志愿者读书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8: 03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IMG_2221.JPG


    11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志愿服务我先行”——甘肃省红十字会组织青年志愿者以读书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读书会上,青年志愿者们全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围绕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争做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和深刻关怀振奋人心,让青年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红十字青年志愿者,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到 “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始终不忘志愿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做新时代有能有为的青年志愿者,努力用自己的青春、理想、激情、智慧以及实际行动让人道事业呈现出看得见的青年力量。                                    

    志愿者石明轩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坚信“心中有信仰,奋斗有力量”,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成为有作为的青年志愿者。

    志愿者李凯丽说,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志愿服务之路,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发挥自身所能,为更多目标群体提供服务,与他们一道共筑中国梦。

    青年志愿者黄易坤表示,将会身先力行,将志愿初心坚持到底,并努力传播推广红十字志愿服务理念和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他还向其他志愿者推荐了《习近平同志的七年知青岁月》、《十八大以来新发展新成就》、《中国智慧:十八大以来的中国外交》、《中国道路能为世界贡献什么》等书籍,期待下次读书会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

IMG_2224.JPG



IMG_2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