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督导检查甘肃省分库工作

2018-08-09  13: 18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2.2.会议室(网页)2.jpg

8月7日至8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督导组一行2人,来我省督导检查甘肃省分库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保留项目开展情况,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袁博出席汇报会并做汇报。

袁博就我省分库在加大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发挥志愿者作用,以及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保留项目的计划制定、任务分解、数据整理、资金使用、扩大宣传等方面向督导组做了详细汇报。汇报会后,督导组认真查阅了我省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保留项目的前期宣传、采样登记和后期回访等资料。通过督导检查,督导组对于我省与移动通信公司合作建立短信回访平台,及时更新志愿者数据;与媒体合作开办《拥抱生命》公益电视专题栏目,呼吁社会帮助白血病患儿;在微信公众号开设“江哥为你讲造干”专栏,打造我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团队形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