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逝者安息•生着坚强•兰州加油

红十字志愿者为兰海高速重大交通事故
受伤人员紧急献血

2018-11-04  18: 32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红十字志愿者为兰海高速重大交通事故

受伤人员紧急献血

 

11月3日晚一辆拉运塔吊的辽宁籍重型半挂载重牵引车沿G75兰海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经17公里长下坡路段,行驶至距兰州南收费站50米处,与排队等候缴费通行的车辆发生连环碰撞,造成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导致重大人员伤亡。

押题(微网站).jpg

 11月3日晚23点50分左右,红十字无偿捐献干细胞服务队和红十字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服务队应甘肃省无偿献血服务队号召,与兰州市无偿献血服务队、兰州市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党支部、兰州市城关区“阳光公益”党支部等七支志愿服务队,联合启动“突发事件无偿献血紧急预案”,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开展紧急无偿献血活动,为此次重大交通事故中受伤住院的患者能得到及时的抢救和治疗提供帮助。

文中3.jpg

 11月4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陈江鹿、遗体和器官捐献志愿者张森、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白怡宁等三十多名同志先后到达安宁献血屋,参加紧急无偿献血。截至下午14点03分共有37人次参加,共献血7400ml。

文中2.jpg

 车祸无情人有情!我们相信,在各方救援力量的帮助下,逝者能安息、伤者能及早康复、生者能尽快抚平心中的伤痕!我们为他们祈福!

文中1.jpg

 据悉,目前G75兰海高速公路兰州南至井坪路段双向交通已恢复,车辆通行顺畅。

(图片来自志愿者、影像来自高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