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慰问成功捐献遗体
的酒泉84岁教师

2019-03-15  12: 12    来源:省红十字会组宣处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2.jpg

 3月14日上午,酒泉某中学退休教师,84岁的遗体捐献志愿者张杰(化名)老人离世后,在两位女儿的见证下,根据老人的遗愿,成功捐献了遗体,遗体送到了兰大基础医学院,在经过整理后,将为医学教学研究使用。

押题.jpg

 下午16点,甘肃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服务队刘江、高宵华、刘菊英、张琳、崔致慧、朱凡凡、杨正峰、羊咩咩、张森等9名志愿者到张老师女儿休息的宾馆看望了张老师的两位女儿,转达了甘肃省红十字会的慰问,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同时也向张老师的大爱之举致以崇高的敬意。

文中1.jpg

 张老师的一位女儿还是酒泉市的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因为是“熊猫血”(Rh阴性血)的缘故,她经常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她告诉志愿者,不仅张老师在2014年填写了“无偿捐献遗体志愿登记表”,她的母亲也登记成为遗体无偿捐献志愿者。她母亲希望离世后和张老师一样捐献遗体,为社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让更多的患者早日康复,让更多的生命得到爱的延续……

(甘肃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服务队  白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