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兰州举行

2020-12-11  17: 57    来源: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健

 12月10日,省红十字会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蔡文成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任进全,省红十字会机关干部和各市州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文中.jpg

 蔡文成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多维解读三个方面就如何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深入讲解。

 宣讲结束后,杨芳胜要求,全省红十字会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在全省红十字会系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持续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红十字会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红十字会核心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六稳六保、深化“放管服”改革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省红十字事业高效率、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红十字会应有的力量。

(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蔡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