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省抗击新冠疫情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受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表彰

2020-12-24  11: 00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责任编辑:张健

 12月22日上午,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以视频形式在北京召开。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等参加会议。省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在兰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押题.jpg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简称“国际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发表了视频讲话。他向全国在抗疫斗争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广大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全国各级红十字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梁惠玲在讲话中指出,全国红十字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放松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文中.jpg

 我省平凉市红十字会、天水市清水县红十字会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陈江鹿、刘彩芬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高婷、张彦虎、祁峰、胡彦东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称号。

(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杨理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