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
填报工作安排部署暨学习培训会

2021-01-25  09: 46    来源: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健

 1月22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安排部署暨学习培训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同志主持会议,并就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文中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两项法规”,组织全体填报人员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讲解演示视频并进行了答疑解惑。

文中2.jpg

 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将工作要求执行到位。会议要求,省红会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时,要认真学习两项法规,吃透相关政策要求,仔细阅读填表须知和填报说明,严格按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 和填报要求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确保做到应报尽报、准确报告,对于不掌握的事项信息要刨根问底弄清楚,准确把握需要报告的个人事项。要认真准确填写,确保数据填报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个人事项报告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