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进社区
开展新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5  19: 07    来源:省红十字会组织宣教处    责任编辑:张健

 为喜迎牛年新春,让就地过年的社区居民感受金城兰州的浓浓年味,2月5日下午,省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在飞天家园社区开展“博爱陇原——新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以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一个个满是吉祥的“福”字,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提前送到了社区居民家中。

文中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早早就准备好了红纸、毛笔、墨汁,擅长书法的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用不同的字体书写出来的春联和“福”字,一片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烘托出了最喜庆的年味。社区里擅长书法的老爷爷和小朋友也成了志愿者,泼墨挥毫,用笔墨丹青共庆新春佳节。

文中2.jpg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和甘肃爱心驿站社区服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服务队、甘肃明睿心理援助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甘肃红十字方舟应急救援队四个团队的志愿者们一起把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给了社区居民,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喜迎新春的美好祝福。

文中3.jpg

 捧着还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吴妈妈笑逐颜开地说:“这用笔墨写出的春联贴在门上,字好,寓意也好,看着就喜庆,这才有年味咧!”

(省红十字会组织宣教处  张浩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