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与工商银行兰州分行
签署合作协议

2021-02-09  12: 00    来源: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健

 为进一步加强省红十字会与金融机构的业务合作关系,深化拓展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2月8日,省红十字会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任进全,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兼兰州分行行长冯刚,兰州分行副行长焦智,兰州金城支行行长高健,兰州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总经理刘枫出席签署仪式。

文中1.jpg

 长期以来,省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在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拥有广泛的社会资源。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近年来持续稳健发展,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在发展普惠金融、支持精准扶贫、保护环境资源、支持公益事业等方面积累了有益经验。双方具备长期互信支持和资源互补的优势基础,在社会筹资、人道救助、志愿服务、信息化建设、公益项目运作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协作和广阔的合作前景。

押题.jpg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借助金融力量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协议的签署为起点,持续拓展合作范围和层次,合力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中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