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岷县爱心人士捐赠22吨高原夏菜支援兰州抗疫

2022-07-25  18: 27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责任编辑:张浩天

连日来,兰州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部分区域实行临时管控措施。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岷县红十字会积极联系爱心人士,通过省红十字会向兰州市七里河区捐赠高原夏菜22吨,用于重点防控区域生活补给。

微信图片_20220725183059.jpg

“当下疫情紧张,买菜不方便,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够帮助到兰州人民。”捐赠人卢鹏军说到,他将自己合作社种植的10吨萝卜捐了出来。参与此次捐赠的其他爱心人士也纷纷表达对兰州人民的关心慰问。

兰州市七里河区商务局相关人员表示,此次岷县爱心人士捐赠生活物资支援兰州抗疫,使他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身感受到来自兄弟县区的温暖,也为早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强大动力。

该批捐赠物资已于24日下午运抵兰州市七里河区。

(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