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1: 58    来源: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浩天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省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上午10时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聆听报告内容,整个会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在收看中犹如置身现场,自觉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革命先烈默哀,仔细聆听、记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不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内心激动之情。

收看结束后,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任进全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努力抓好全省红十字系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踔厉奋发,自觉把大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刘雪峰表示,“今天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全程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红十字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好报告的精髓,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作用,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紧跟新时代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组织宣教处副处长张雅文表示,今天上午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标定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明确了新时代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产生深远影响,以其巨大的理论贡献和时代意义载入史册。我们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行党赋予红十字工作者的职责,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得力助手。

机关党委四级主任科员蔡勇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我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持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省红十字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