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会领导调研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

2016-07-07  17: 52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7月7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及省红会组宣处处长姚育东等一行3人,在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明杰陪同下,深入兰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对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照片 064.jpg

照片 055.jpg



调研中,李会长在逐个了解教室各个功能模块,认真听取了市红会负责人关于体验教室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兰州市第二十二中学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是全省首个体验教室项目,对我省开展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教育活动具有示范意义。在建设工作中,兰州市红会高度重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克服人员力量、工期、经验等方面的困难,严格按照项目规范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教室设计符合要求、建设质量较好,功能设置合理完善,为下一步开展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育活动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同时也为今后在全省开展有关工作积累了经验。下一步,市红会和二十二中要密切合作,制定符合实际的管理使用制度和富有特色、内容充实的教学计划,配齐配强管理教学人员,管好用好教室,使之充分发挥作用;要不等不靠,进一步调整完善功能模块内容,抓紧培训教学力量,力争尽快投入使用。同时,市红会要加强指导,帮助学校尽快成立红十字组织,依托体验教室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