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督查全市重点工作

2017-10-12  11: 25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全面掌握全市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督促各县区完成全年重点工作,9月18日——22日,定西红十字会组成督查组,对全市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走访、电话抽查等方式,督查了全市各县区项目建设、“三救三献”、筹资、红十字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

督查发现,各县区基本上都能按照时间进度,完成了重点工作。部分县区还超前超额完成了重点任务,但个别县区存在工作开展不到位,软件管理不规范的现象。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一方面,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另一方面,对个别县区业务开展不到位,管理不规范的地方进行了进度再督促和业务再培训,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各县区表示,将虚心接受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整改要求,认真梳理、对号入座、照单全收。坚持问题导向,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建立台账,限时办结,销号清零,保证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