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7-11-02  11: 15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10月31日,庆阳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改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贠建民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夯实党的基层基础。

会议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对今年工作及时进行盘点梳理,查缺补漏,并提早谋划2018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