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情牵陇原山乡 沪企千里送暖

兰州市

2017-12-26  11: 09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12月25日,专程从上海赶到兰州的FXGLK金狮王集团运营副总王磊一行,在兰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下,冒着严寒来到大山深处的榆中县韦营乡,为贫困群众送来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

1514207146.jpg

1514208537.jpg

 不久前,远在上海的FXGLK金狮王集团何女士专门致电兰州市红十字会负责人,表达了公司拟向兰州地区贫困群众捐献物资、开展助困助学活动的意愿。在听取市红会的情况介绍和建议后,经过多次沟通,商定了在榆中县韦营乡开展助困助学活动,向全乡260余户五保户、残疾人、贫困户及乡学校捐赠物资的具体方案,并派员提前飞赴兰州,精挑细选采购物资,为活动顺利开展做好准备。12月25日,该集团一行6人在市红会配合下,驱车百余公里,将总价值10万元的米面油、棉衣被、文体器材等物资运到韦营乡,在乡政府和学校分别举行了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并深入到部分困难村民家中探访,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送到群众手中。在乡学校,他们向150多名学生每人赠送了1件棉衣,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兰州市红十字会向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市红会专职副会长王明杰表示,FXGLK金狮王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情系贫困群众,慷慨捐赠,助力千里之遥的西北贫困群众脱贫攻坚,充分体现了企业热心公益、扶危济困的宝贵精神,爱心十分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