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2018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2018-01-16  11: 00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1月10日上午,庆阳市红十字会2018年博爱送万家启动暨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在市建设局会议室举行,市红十字会会员单位代表、各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志愿者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庆阳市副市长杨涛出席仪式并讲话。

image003.jpg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启动标志着庆阳市红十字系统2018年送温暖活动全面展开,在两节期间,全市红十字系统将慰问1600户精准贫困户和城镇特困户,送去总价值39.4万元的慰问物资。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团体会员单位管理工作,由市红十字会申报,经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省红十字会审定,决定对近三年来能够认真履行团体会员单位义务的市人社局等10个永久团体会员单位、市委办等28个特别团体会员单位分别授予金质奖牌和银质奖牌。

杨涛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实施的人道主义救助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春节慰问活动的有益补充。各县区、各团体会员单位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认真做好摸底调查,严格履行发放程序,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使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红十字会的关爱。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红十字公益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凝聚更多人道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服务社会弱势群体、全面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实践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