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市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4-17  15: 23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4月12日,天水市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各县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和业务骨干、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宋立亚主持,市保健办副主任曹惠灵参加会议,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袁博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天水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焦永明回顾总结了天水市红十字会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他强调,2018年,在全面推进人道领域各项工作的同时,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重点完成好六项重点任务: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全面加强能力建设;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精准扶贫攻坚战中贡献红十字力量;三是多方开创筹资渠道,推进重点领域人道资源动员工作;四是围绕《健康天水2030规划》,推进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和“三献”工作;五是坚持以文化为引领,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红十字文化传播;六是加强红十字会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

会上,市红十字会还和各县区红十字会签订了2018年度红十字会目标管理责任书,清水县红十字会介绍了工作经验,同时,还分别就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红十字会法》进行了集中辅导、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