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金昌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周宣传活动

2018-05-11  11: 04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金昌市红十字会联合金川区红十字会和各会员单位在市文化广场、龙泉景观带、长泰花园等人员聚集的场所开展为期一周的“人道—为了你的微笑”系列活动。

5D8D075F@0FC45F0E.1B32F45A.jpg.jpg

6b681c763686c6eb.jpg

红十字志愿者多次来到社区、广场等,利用展板宣传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普及了应急救护、常见急症、突发事件、自然灾害预防及自救互救基本知识;医务红十字志愿者为居民进行了义诊、体检、测血压血糖、化验血型,指导群众体验心肺复苏操作;宣传活动期间,有上千人观看了宣传展板。

“5.8”博爱周活动,丰富了市民的防灾避险和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提高了市民的应急救护能力,使红十字人道、博爱精神在群众中得到了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