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夏县红十字会在青韵砖雕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2018-07-10  15: 03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响应2018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快推进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的步伐,提高车间工人的自救互救能力,7月6日,临夏县红十字会、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安监局及工商局在甘肃明丰集团临夏县青韵砖雕有限公司开展了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image003.jpg

培训由县红十字会师资主讲。主要讲解了现场救护的意义、心肺复苏术、创伤急救、清创包扎、气道异物梗塞处理及伤病员的正确移动等现场急救基础知识。理论知识讲解完后,老师现场指导参训工人在心肺复苏模拟人上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通过亲自操作、体会,使参训人员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也进一步加强了参训人员的实际动手能力和操作技能,强化了培训效果。应急救护培训结束后,由县交警队副队长为工人们讲解了道路安全知识,最后在县消防大队的指导下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活动,这次培训共培训临夏县青韵砖雕有限公司工人5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