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暴洪无情人有情
白银市红十字会向灾区紧急运送救灾物资

2018-08-14  16: 32    来源:白银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8月9日22时至8月10日凌晨,白银市景泰县、靖远县、白银区等地突发强降雨,造成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导致12人死亡,3人失踪,给受灾地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以及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损失。

暴洪无情人有情。灾害发生后,白银市红十字会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赈灾工作组,及时了解评估并上报灾情。8月11日下午,在接收到省红十字会调拨的价值13万元的救灾物资(包括500床被子,500个家庭箱)后,白银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吴国荣带领10余名赈济救援队员火速赶往 “8•9暴洪灾害”重灾区之一的靖远县刘川镇范家窑村,将首批70个家庭箱、70床棉被等救灾物资及时运送发放到位。据了解,其他救援物资在第二天也陆续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