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合水县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进驾校

2018-09-11  15: 0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9月6日至7日,合水县红十字会在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的共同组织下,在合协驾校开展了一期生动实用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课,共培训红十字救护员50名。

文中1.jpg

培训中,红十字救护师资紧紧围绕现代救护新概念及驾驶员在突发事件中最易受到创伤的特点,首先向驾驶员传播“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使各位学员深刻认识到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有利于提高驾驶员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其次全面讲授了心肺复苏操作、创伤救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四项技能及常见急症、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基本防治知识,并进行了理论和实践操作考核。

文中2.jpg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驾驶员的自救互救意识,而且使他们学到了许多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的急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