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合水县红十字会开展2018年
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2018-09-12  16: 35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今年是第十九个世界急救日,主题为“交通安全‘救’在身边”。9月8日,合水县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在乐蟠路社区门前开展纪念“世界急救日”的宣传活动。

文中1.jpg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热情向社区居民宣讲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无偿献血知识,及今年世界急救日主题,讲授常见灾害及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并指导群众在模拟人身上进行心肺复苏实际操做。群众热情很高,争先恐后参与培训。

文中2.jpg

本次活动共制作摆放宣传展板4面,悬挂横幅2副,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2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宣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传授了红十字知识及应急救护知识,同时使他们对交通安全和自救互救的知识和技能有了深刻认识,极大的增强了社区居民学习急救知识、参与应急救护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