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有困难,请找我!”——官鹅沟内最靠谱的承诺

宕昌县红十字赈济救援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09  16: 1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国庆黄金周期间,宕昌县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赈济救援队志愿者在官鹅沟大景区主要路段,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安全常识宣讲,协助交管部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疏导交通等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大游客能够安全舒心的旅游观光保驾护航。

押题(微网站).jpg文中1.jpg文中4.jpg

志愿者们放弃了个人出行旅游、和家人团聚共享欢乐的机会,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热情、诚恳的态度,无怨无悔,尽力为游客服务,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景区管委会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文中3.jpg文中5.jpg

这次活动是宕昌县红十字会为了应对官鹅沟大景区国庆黄金周期间旅游高峰,为来宕旅游的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方便、快捷的旅游环境而组织的一次公益活动,也是一次队伍的实战演练,充分展现了红十字志愿者的风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文中6.jpg文中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