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高台县红十字会、县卫计委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2019-02-01  23: 5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3.jpg

 为进一步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确保受灾群众和城乡困难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9日至30日,高台县红十字会、县卫计委冒着严寒携带救助物资箱奔赴新坝镇顺德村、管沟村、罗城镇罗城村等9个镇12个村,慰问了53户贫困户和计生困难户共90余人,以及人民西路社区城镇低收入家庭10户。

文中2.jpg

 县红十字会、县卫计委从切实帮助城乡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入手,深入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为城乡贫困户、计生困难户送去了装有大米、棉衣、棉被、毛毯、糖果、棉靴、女式套装等生活必需品的爱心救助箱。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中鼓足干劲,抓住精准扶贫、决胜小康的良好机遇,依靠县、乡党委政府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早日战胜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文中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