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水县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度 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暨交流培训会议

2019-02-03  00: 5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2019年1月26日,清水县红十字会在原泉小学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暨交流培训会议,县红会全体干部和部分红十字志愿者48人参加了会议。

押题.jpg

 此次会议共有四项会议议程,第一项是由县红十字会对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做总结安排,由清水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做志愿服务队工作总结。总结结束后,表彰了在2018年度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六名志愿者,并为参加2018年度省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培训的14名志愿者颁发了救护师资合格证书。

文中1.jpg

 第二项是成立清水县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和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县红会专职副会长闫立中为两支新成立的志愿服务队授旗,两名新当选的志愿服务队队长做了表态发言。

文中2.jpg

 第三项是由七名红十字志愿者、省红会救护师资做工作交流发言。

 第四项是由参会的救护师资组织开展应急救护技能现场演练。

文中3.jpg

 此次会议,既总结了2018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为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开了好头,又通过救护师资的课件分享,提高了广大志愿者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尤其是新成立了两支志愿服务队,进一步加强了我会基层志愿服务组织,为今后更广泛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