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
红十字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9-03-18  21: 51    来源:白银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3月14日,白银市红十字会2019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白银区万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吴国荣主持了会议。各县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红十字会第一届监事会成员,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中.jpg

 会上,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安排了2019年红十字各项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讨论了2019年工作要点。

 吴国荣会长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落实之年,市、县两级红十字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红十字会的工作部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突出创新发展主线,进一步发挥好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创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吴国荣会长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新时期红十字会组织建设的历史使命和鲜明特色。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密加强风险防控,按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全面提高履职能力。

(白银市红十字会   边海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