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众筹中心胡伶主任
来白银调研指导网络筹资工作

2019-03-18  23: 58    来源:白银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1.jpg

 3月14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众筹中心胡伶主任在省红十字会组宣处姚育东处长的陪同下来白银调研指导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吴国荣主持了座谈会。

文中2.jpg

 胡伶主任采用图文并茂的PPT形式,以3个问题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筹款和人道资源动员的相关知识及实际操作技巧,内容兼具理论讲授和案例指导示范,使理论易于理解、便于掌握,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文中5.jpg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省红十字会姚育东处长就目前网络筹资及志愿服务项目工作的现状作了深刻的剖析,并对今年红十字会参与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县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也针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踊跃发表看法、积极交流沟通。

文中4.jpg

 下午,胡伶主任和姚育东处长在吴国荣会长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白银区金山中心小学“益青春 乐相伴——甘肃乡村儿童阅读支持项目”和白银区长安路红十字社区服务站。

文中3.jpg

 各县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及负责网络筹资的工作人员,市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及志愿者骨干,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和调研。


(边海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