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凉市和崆峒区红十字会向遗体捐献者家属
送去了春节的问候

2021-02-10  09: 34    来源:平凉市崆峒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表达对遗体捐献者家庭的关心与敬爱,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2021年2月8日,平凉市和崆峒区红十字会向崆峒区草峰镇岭背后村遗体捐献者张建建同志的家属送去了春节的问候。

押题.jpg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带着棉衣、棉被、毛毯、大米来到遗体捐献者家中,询问了张建建父亲张宏刚的身体状况,嘱咐他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同时抚养好年幼的孙子。乡村工作人员也表示,一定照顾好张建建家属的生活。张建建家属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的帮助的感激之情。

 崆峒区红十字会通过此次对遗体捐献家属的慰问,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器官(组织)捐献和遗体捐献,关爱捐献者家庭,鼓励全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并要求红十字会所有工作人员、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开展“三献、三救”等红十字本职工作,传播社会正能量。

(平凉市崆峒区红十字会  尚景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