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凝聚人道力量  传递博爱情怀

2021-02-25  15: 36    来源: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西峰区红十字会开展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24日,西峰区红十字会组织区属四个志愿服务队30多名志愿者,利用“西峰区红十字会淘宝公益店”募捐资金,为19名学生开展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募捐资金43535元。

文中1.jpg

 清晨,伴着小雨寒风,志愿者们精神抖擞,分四组奔赴7个乡镇19名学生家里看望孩子们。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了口罩、黑芝麻、牛奶、大米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上进,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各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前了解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状况,发动志愿者积极捐款捐物,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爱心慰问款物,还带去了精神关怀和鼓励。

文中2.jpg

 为救助更多失学儿童和贫困家庭,西峰区红十字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淘宝网注册了“西峰区红十字会淘宝公益店”店铺,帮助更多热心公益的网友将爱心汇聚到需要帮助的孩子手中,解决孩子的燃眉之急。涓滴之心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登录浏览“西峰区红十字会淘宝公益店”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张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