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应急救援 >> 正文

湖北省红十字会向我会发来感谢信

2020-07-20  17: 47    来源:组宣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湖北省红十字会向我省红十字会发来感谢信,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会给予的有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文中.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红十字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在全力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向湖北省捐赠款物,奉献爱心。先后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拨付捐款104万元、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拨付捐款1182万元,并捐赠N95口罩、医用手套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展现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省红十字会组宣处  张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