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应急救援 >> 正文

我省驻外机构积极协调爱心企业捐赠款物驰援省内抗疫

2022-07-25  14: 28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我省发生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驻外机构、爱心企业和陇籍省外工作人士的心。近日,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上海办事处、北京甘肃商会等纷纷通过省红十字会,了解当前我省疫情防控物资需求情况,及时协调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组织捐赠款物驰援省内抗疫工作。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同省政府驻京办第一时间紧急筹集到价值79万元的N95口罩、医用防护服、抗原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省政府驻沪办积极协调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紧急筹措价值19.257万元的N95口罩、医用防护服、丁腈手套等防疫物资。两地捐赠物资连夜装车启运,于24日到达我省后,将按照防控工作需要,及时分配至兰州、甘南、临夏等市州和部分省级医疗机构,全部用于保障一线防控工作。据悉,省政府驻京、驻沪办事处正在协调汇集各方面爱心捐赠,持续支援省内疫情防控,助力全面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微信图片_20220725142959.jpg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同省政府驻京办捐赠的防疫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725142953.jpg

(省政府驻沪办积极协调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捐赠的防疫物资。)

本次疫情发生后,省红十字会通过官方网站及时畅通捐赠通道,简化办理服务流程,会同省卫生健康等部门快速分配调拨捐赠物资,有力支持了全省疫情防控大局。

(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