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应急救援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紧急调拨应急物资支援我省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01  10: 57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期我省兰州等地发生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省红十字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立足人道公益组织优势,全力以赴投入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密切关注我省疫情防控动态,及时通过省红十字会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防疫物资需求,10月30日紧急向我省调拨价值38万元的棉被4000床、折叠床300张,用于支援兰州市集中隔离点建设。

此前,省红十字会从本级储备救灾和防疫物资中,已向兰州市有关医疗机构、高校、基层社区等单位紧急调拨价值58万元的棉帐篷、棉衣、折叠床、棉被、防护服、N95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鞋套、医用隔离面罩、医用丁腈手套等物资,捐赠了价值83万元的核酸检测试剂盒和抗原检测试剂盒各10万人份。

(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供稿)